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18年4月24日上午,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副院长刘文全、支部副书记赵相瑜一行5人我院交流访问护理学院副书记孔静、副院长高静、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高静主持

孔静代表学院刘文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孔静说,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在相关学科建设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天下足球网与攀枝花学院作为兄弟院校,希望可以通过深入交流,彼此借鉴,推动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共同进步。

高静从学院概况、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工作、人才质量、办学特色、学院发展及其思考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并分享了审核评估阶段的工作经验。

会上,刘文全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效,同时也介绍了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的相关情况,他们还表示,我们的人才培养目标一致,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教研室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以及如何准备审核性评估等工作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护理实验室和天下足球网标本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双方院校加深了解,汲取彼此的优点,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护理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