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越南公安部传统医学代表团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10日上午,越南公安部传统医学医院代表团一行在天下足球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永翔、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卞金辉的陪同下,到我院访问交流。高静院长带队接待了来访嘉宾。

高静对越南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她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省级中西医结合重点实验室、省级中西医结合护理示范教学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室。

   

随后,双方就护理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越南代表团对我院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和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特色表达了高度认同。双方均表达了希望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与交流的良好意愿,以共同促进传统医学在现代护理人才培养中优势的发挥。


 

                                                                                                                                                  文/图     徐然


终审:护理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