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月18日,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院长兰玛、副院长吉辉、教学科科长刘松鑫、科研科科长李强一行4人到护理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工作。考察交流会在护理学院60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高静、副院长余雨枫、黄金珠、科研/研究生科科长刘琴、教学科副科长郑晓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余雨枫主持。

d7037cf243094007bfeca0d23e4aeceb.JPG 

会上,高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向来访专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兰玛介绍了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的概况,表达了希望能常与护理学院加强学习交流的美好愿景。
f38456fb6ffb47e4be54ec7d06dec90e.JPG 

随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和师资力量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高静分享了护理学硕士学位点建设的有关注意事项,双方达成了今后要加强相互学习交流的共识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和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之间加强学术沟通、增进友谊,共同为提高护理学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李香怡   文/柴影  审核/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