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2018915-16日,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及第五届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大会由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院长高静、党委书记侯朝铭、副院长余雨枫及中医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梁清芳参加了此次会议。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天下足球网当选会长,我院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常务理事,副院长余雨枫副天下足球网当选理事,吴晨曦老师当选会员。

本次大会围绕中医护理的全球化这一主题,从深入推进中医护理标准化建设、中医护理人才培养、中医护理临床实践和扩张中医护理服务领域、加强中医护理信息化方面进行交流。现任国际护士会主席发来视频贺电,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主管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学术大会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桂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Karen Francis、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护理学院院长Sonja Mcilfatrick 等国内外知名的护理专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专题演讲。演讲追溯了中医护理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中医护理的未来方向,深入探讨了护理工作者如何在人类健康照护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地位。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医护理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我院多位教师当选专委会委员,必将推进我院中医护理的国际、国内交流与发展,对我院“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余雨枫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