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长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10月26日-28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9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济南召开,全国两百余所护理院校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高静院长带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高静天下足球网当选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以“融合、超越、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新形势下护理专业的发展与改革为主线,重点围绕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职业教育的评估与建设,以主题报告和院(校)长面对面论坛形式展开研讨。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姜小鹰、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教育部高等天下足球网护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继平等专家做了精彩报告,提出在新形势下,加强医教协同,推进护理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意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任超,做了关于学科建设水平与绩效评价的报告,为护理学科建设提供新的风向标,强调以德树人、社会贡献,满足中国需求,解决中国问题,体现中国人才培养特色,成果指标由量向质转变。

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为我国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高静院长当选专委会委员,将有效推动学院护理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助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

 

                                               (图/柏丁兮  文/徐然)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