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境内交流>详细内容

境内交流

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应邀到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530日下午,为提高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为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做好筹备工作,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邀请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牟绍玉来天下足球网进行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讲座由护理学院院长高静主持。               

                   

    牟天下足球网进行了为《基于认证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现状、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准备、认证后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三个部分。牟天下足球网首先从十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解读了护理学专业认证标准——《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主要内容,护理学专业认证检查的三个环节、五种方式并结合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接受认证的过程,详细介绍了进行认证准备的步骤,从宣传动员、资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学生座谈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最后,牟天下足球网结合重庆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认证后在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成果方面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                                                    

                       

 牟天下足球网的讲座启发性很强,让所有参与者对专业认证的根本目的及四大作用有了更明确清晰的理解,为天下足球网护理学院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进行全面充分的准备给予了详细的指导,为护理学专业对标对本、明确特色、站在一定的高度来迎接专业认证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此次讲座在护理学院争创护理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加强护理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建设方面有很强的指导性。

                                                         (文、图/杨翔宇、陈霞  编辑/余雨枫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