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建设

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杨静为护理学院教工一党支部 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4: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杨静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挑战及新时代的使命担当》题,在弘景4号楼605会议室为所在的护理学院教工一党支部讲授一堂深刻、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a2fec68c4e284b38977b9958ba45658d.jpg

杨静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切入点,为支部党员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杨静在党课讲授中展示了翔实的数据、大量对比、丰富实例,还分享了天下足球网在得荣县脱贫攻坚工作亲历发展巨变无不证明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f4050f362b3d40cfbc6372a298e41848.jpg

杨静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bb0b6f23c52c4de2a2ccb2e0d35123a3.jpg

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解“活”了起来。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就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文/杨小春  图/郭庆  审阅/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