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建设

护理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9月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在温江校区四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同时,本次会议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学习,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春主持,护理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d22362cfa3b94e7da320c1b15202edd6.png

      本次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在深学深悟中看齐追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时,支部党员杨静同志发言指出,各位支部同志应该在工作岗位中,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更多地丰富、提升自己,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培养学生国家至上、民族至上的理想信念,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b29abeb568c543e0819f9836c0c82ba3.png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恰逢国庆期间,广大党员、党员干部要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为契机,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工一党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中央精神,并将结合自身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担当、善作为的表率。

 (图/柴影 文/张文韬 审阅/侯朝铭 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