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建设

护理学院教工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六党支部在温江校区护理学院6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金珠主持,护理学院教工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天下足球网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韵涵列席督导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4fa16dd56b314aee83f54e0ec939d94a.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前期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上半年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加党建活动、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然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和自身差距四个方面进行发言。支部全体党员既分享了学习收获,又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相互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韵涵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支部工作有计划、有成效,能够按照天下足球网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助于找到短板,改进提升,对学院事业从优秀向卓越发展起到重要的督促保障作用,接下来支部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到位。

李韵涵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来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小到一个支部、一个学院,大到一个天下足球网的发展,发扬钉子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晨曦  文/黄金珠  审/李燕)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