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建设

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8:31:0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弘景4号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查摆问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总结、深入进行检视反思,梳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7024e83594da448a906f194a7e3145e2.png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春主持,护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杨小春书记代表教工一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对照检查全面查找了支部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组织生活开展、日常管理监督等六个方面深入反思目前存在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我检视,查摆自身不足,并对出现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全面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先后按照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个人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依次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e11cf6f2ddf24e2c972fd363012d0263.png

杨静在支部民主评议生活会上进行了深入全面地查找问题。随后,她还对教工一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理论武装还需深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提高本领和能力,加强专业、管理、服务能力,逐渐练就硬肩膀挑起硬担子,提升战斗力;三是要深入倾听师生意见,强化自身意志力、提高抗挫能力,加强沟通交流能力,关心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和发展成长。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对待问题坦诚相待、深入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良好,切实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做到了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体现了即行即改、真抓实改的作风,达到了团结批评的目的及民主生活会要求的效果。

(文/魏枭   图/姚晨曦  审/杨小春)


终审:护理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