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中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10: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20201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弘景四号楼605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朝铭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春季学期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小春、梁清芳、彭正禄围绕教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七一”推优工作以及课程思政大讨论等方面进行述职;学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魏瑞均、刘畅、刘琴围绕学生党员群体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党性教育、“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讨论开展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以及支部建设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对今年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各支部在行政服务、教学、科研和学生等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党支部需要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图:尹玲倩/文:尹玲倩/编辑:李燕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