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志愿活动暖人心,老人幸福笑颜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0: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2020年10月10日起,党建先锋队队员分别去到了航天路、德通桥、和平三个社区,开展了共计五次入户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上门走访慰问老人,与老人话聊家常,嘘寒问暖,为老人清扫房间,整理衣物,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为老人们提供了测量血压、按摩穴位、慢性病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志愿者们详细耐心地回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医学咨询问题。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医学知识,特别对如何预防秋冬多发流感进行了健康宣教,现场示范了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的正确步骤。在欢乐的氛围中,志愿者们还教老人们学会了太极和八段锦。此次系列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为老人测血压)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也是学生党员走进基层,加强党员与群众联系的机会。党建先锋队的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 将会为老年人提供更多贴心的志愿服务,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老人们始终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心,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志愿者询问老人健康状况)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在参与志愿活动的过程,志愿者加深了对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体会到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也使大学生党员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相信未来,党建先锋队队员在实践中愈发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志愿者与老人合影)            

           


                                   (/杜恒旭 图/党建先锋队队员)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