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院长高静在天下足球网党委中心组大会上报告学院“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讨论暨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10:13:1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天下足球网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在百会堂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交流汇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大讨论暨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天下足球网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余曙光总结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并部署暑期工作。

   

护理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在大会做了题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高质量推进护理学一流专业建设》的交流报告。高静的报告主要围绕学院“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讨论开展情况、护理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展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构想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显示,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了“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的各项任务,同时,取得了护理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丰硕成果,护理学专业高水平、高质量通过了国家教育部专业认证,并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合格评估,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专项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侯朝铭、党委副书记李燕、副院长余雨枫、副院长黄金珠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文/尹玲倩  图/庞利红  编辑/李燕)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