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14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5 14: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2014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考试考查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位老师下载并及时查看,严格按照监考安排表和要求进行监考,如漏监或随意调整导致监考工作不能正常运行者责任自负。

 

    温馨提醒:学院将不再下发纸质监考安排,也不再进行电话及飞信提醒,请务必及时查看并认真执行。如果发现违纪作弊行为按照以下流程处理,并及时联系教学科老师。

 

    违规行为处理流程:

1、一旦发现违纪或作弊苗头,必须立即警告,以终止其作弊行为。

2、对违纪作弊事实确凿者,应宣布为违纪或作弊,取消当堂考试资格。按以下流程处理及上报:

1)没收或暂扣其违纪证据,对暂扣物品出具收条。

2)将违纪作弊考生的情况、违纪作弊行为及经过如实填入考场记录单并让考生在违纪事实栏中签名。考生违规记录作为认定考生违规事实的依据,应当由2名以上监考员或者考场巡视员、督考员签字确认。

3)责令作弊学生写出书面检讨。

4)考试结束后,将所有违纪作弊材料及附件一并交回教学科。

5)对扰乱考场秩序者可以直接逐出考场,并报告主考及时处理,记入考场记录单中。

                                                                  

 

                                                                    护理学院教学科

[XLS格式]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