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教育>详细内容

本科教育

对标一流,狠抓教风、学风, 以高质量本科教学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14:3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对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狠抓教风、学风,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5月作为教学质量督查和提升月。5月24日上午,院长高静、院党委书记侯朝铭带队开展教学督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副院长余雨枫陪同检查,教学科、学生科副科长和全体辅导员老师随同参加检查。

daf7c818bd4542e190fd26752e5ec048.Jpeg

本次教学督查重点在检查实验教学,旨在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

本次检查中,针对实验室地面、讲台不够整洁、实验室座椅教具摆放不够整齐、上课教师未规范佩戴护士帽等问题,领导们现场对在场的所有教师和科室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必须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有关规范着装,加强后勤清洁卫生管理力求又快又准的解决对应问题

检查结束后,院长高静要求教学科和学生科再次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的会议,再次强调实验教学的纪律和规范要求。

328a5100109548aa8a820e195ff7c9a6.Jpeg

 

(图:侯朝铭    文:张中华    审核:余雨枫)

 

终审:护理学院教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