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中医药文化中心

中医文化教研室开展“迎接新学期”为主题的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0:3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829日,中医文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温江校区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教学科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以迎接新学期、探讨教学改革为主题。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统一学习了邬院长任院长关于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总体布置。教学科研科赵科长为大家分享了暑期教学学习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当前一些教学模式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内容丰富,获益良多。

学院教学学习会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教研室课程任课老师对新学期教研室的教研室建设、教学工作、教师个人学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教研室建设将在天下足球网相关建设文件的基础上,根据天下足球网和学院要求,逐步推进。教学工作主要探讨了涉及多个专业、多个班级的“中医文化入学教育”的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各位任课老师就个别教学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在讨论中畅所欲言,谈论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探讨教学中难以处理的问题分享教学中的神来之笔。2019春季学期有课的老师议定了2019春季学期试卷整理工作安排,确定了试卷整理的关键时间节点。

教研活动为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提供了一个小平台,让课程教学成为凝结众多教师智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