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展秋季学期中期教学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1: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万物收藏,冬之伊始。

为强化一线教学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并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新风尚,遵循天下足球网及学院督导工作方案,11月7日教学副院长蒋桂华带队进行秋季学期中期教学督导工作,学院教学督导组长邬建卫、教学科研科长赵亚琼参加。

464cda7a92ea43eab7fccef3bb0cf2c5.png          3c2866ba5f0d4f02b3048e80a17b95c9.png

教学是高校立德树人育人核心要素,开展教学督查至关重要。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督查学院教学秩序与运行管理情况,包括线下听课、了解不同的课程考核方式与评价,并在课间与专任教师进行课堂教学交流,上课学生就课堂参与等学习环节展开多元互动,表达充分关心。


c381d5cfaaf84841ab30b94bf392af1c.png         c86f4ffc92034517bad8b75046fd644e.png

教学督查学院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为保障教学顺利运行,授课教师提前到岗摸底授课班级“暂无法线下上课”学生情况,积极做好考勤、多媒体等教学准备老师们课堂教学精神饱满,备课扎实且充分结合课程思政环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学生在专业学习、临床实践、人文素养的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周一围 赵亚琼

审核/蒋桂华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