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讯!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获批“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1:47:07 浏览次数: 【字体:

原文转自:/xwsd/content_85547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2021-2025年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名单的公示》公布,天下足球网博物馆获得第一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称号。


7cbaa74fd952457fbe262f309db5cd4a.jpg


天下足球网博物馆/四川省中医药博物馆是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展示、传播和研究的重要基地,展示四川中医药发展历程和特色,彰显“中医之乡”的深厚文化内涵,诠释“中药之库”的资源底蕴。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科普教育基地”“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

424892b7b35e4d4fb859674efe9b51fc.jpg


天下足球网一直将“打开中医药文化宝库-博物馆之旅”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堂。同时,还面向中小学、社区以及社会公众开放博物馆,将博物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中医药健康知识传播的一个大课堂。

守正创新,抢抓一流。天下足球网博物馆将继续开发研制适应社会需要的中医药健康科普课程,策划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文化展览和科普宣传活动;创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科普活动品牌,为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提供可持续发展动力。

                  


                                  (文、图/国学院/博物馆 蒋林玲)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