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学院进行2021级硕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9:35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小雨沥沥,国学院在博物馆一楼会议召开第一届硕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研究生院雷鹏科长、国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国学院领导及硕博士管理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7af82b162d8846e48382399cd124ef0e.png                  ca367a1f0229423cab4278c40db4ef58.png

                   ·邬建卫院长发言·                   ·任玉兰院长发言·


9月13日上午九点半,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学位办公室雷鹏科长向本院硕博士新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并进行一对一互动答疑。之后,国学院院长邬建卫进行入学教育致辞,为新生介绍了国学院的整体概况,并对各位新生寄予厚望。其后,国学院副院长任玉兰为新生讲解了学院学科及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最后,国学院副院长任玉兰、教学科研科科长暨班主任赵亚琼副班主任周一围组织了首次班会和班委推选根据新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作出切实勉励和温馨提醒。


                                            4f6fe724e913472a93945f74a9a59ff7.png

                                                      线上老师为学生答疑

9月13日上午十一点,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圆满落幕。各位领导及老师的耐心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助新生充分了解未来三年学习与生活的方向、更加地准确把握中医文化学专业的具体要求;中医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需要新兴力量注入的守正创新、需要更加扎实的国学基础和文化底蕴、做好更为切实和具有针对性的中医药学乃至国学的文化传播与知识普及。最后,国学院老师寄语全体新生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文  薛德敏

                                                                图  赵亚琼

                                                                编辑 周一围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