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5: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国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在温江校区博物馆会议室召开,院长邬建卫、副院长任玉兰出席并作讲话,对学期重点工作、教学科研任务具体指示,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周兴兰主持会议。 

29db98692ca84471b58b9fb4cce00fff.jpg


院长邬建卫以政治理论学习为着力,要求全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他强调在新时代大好形势下,更高水准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将强化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开展,营造崇德向善,厚德精技,教书育人,潜心问道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对学院年度任务与学期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6035317bcacb4711aa2bbdbea0d5a6e6.jpg


副院长任玉兰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于教学科研水准与教师能力提升寄予期望,鼓励大家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目标、学科研究为重点任务,针对当前职称晋升、重大科研与人才项目申报进行答疑,并就研究生管理与科室分工进行具体指示。本年度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存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兴兰对天下足球网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传达,严密落实相关政策制度,保障执行。

  全院大会作为新学期的起点,立足新时期对高校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在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战略背景下,高起点谋划、凝聚人心,全方位管理,谋求高效,奏响中医药文化发展提升的号角,为学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

907faefda98044538dd8afeaceb56ffd.jpg

 

                                                      (文 文愈龙 勾诗)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