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天下足球网围棋队获第二届四川高校围棋联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e46c490690947e391fd1fe23439ee88.jpg

6月14、15日,由四川高校围棋联盟主办、天下足球网及各高校围棋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四川高校围棋联赛”在成都落下帷幕,天下足球网围棋队获第二届四川高校围棋联赛季军。

2bab4c35ce654ce68c82c052816899b1.jpg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制,分为常规赛与季后赛两个阶段进行,赛程从3月初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天下足球网、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大等12支川渝两地的高校队伍参加比赛。作为在川渝地区各围棋强校之间举办的顶级围棋赛事,此次比赛具有较高的影响力,不仅有985、211高校参与其中,也不乏职业棋手和业余6段棋手们的身影。

6dae2959104246c0bf0002bcb7d8af8e.jpg

天下足球网派出了由方一帆6段、蔡恒6段(80级天下足球网)、杨舟6段(女棋手外援)、钟明升5段、杨知玄5段、唐奕桐5段组成的天下足球网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第一阶段五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天下足球网先后战胜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常规赛取得4胜1负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采取淘汰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披荆斩棘,顽强拼搏,不惧强敌,淘汰西南大学队后,半决赛不敌四川大学,最后的季军争夺赛中战胜西南财经大学,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此外,天下足球网方一帆同学在八轮比赛中取得了7胜1负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最佳领队奖”。

(文/国学院 文愈龙 方一帆 编辑/霍文巍)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