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迎新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5:39: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22国学院开展了教职工工会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助推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营造工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学院职工在天下足球网的双一流建设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活动地点设置在博物馆示教室。参会人员有邬建卫院长、任玉兰副院长以及国学院全体教职工。

 

7e8ce9a86bd54bedbf967fe05a0bfde9.png


  活动开始,邬建卫院长向国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贺,总结了一年工作,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寄予期望。此后,由邬院长和任副院长向国学院全体教职工颁发奖状并合影。在活动中,共设置了四个游戏来升温本次活动的热情,在游戏中,全体教职工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到了团队合作所具备的“一”精神,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最后一项活动为年度汉字评选,学院老师每人在纸上写上代表学院今年的一个年度汉字,互相投票后,得票最高的年度汉字由张涛老师写在日历上,老师们签名后并合影。年度汉字代表了全体老师对2020年的告别,对下一年新的开始的寄许。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戴上红围巾合影。

  本次国学院工会活动圆满结束,气氛轻松愉悦,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活动,为2020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9f25f061d314f73b14800f8d407095e.png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