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任玉兰副院长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1:40: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天下足球网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表彰。我院任玉兰副院长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6b3eda63c2984ce1a388585968ff70d9.png

任玉兰,九三学社社员,197711月出生,天下足球网,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天下足球网国学院副院长。今年年初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遭受到影响冲击,任玉兰副院长对标教学科研“一流目标”推进,利用常态化新媒体辅助教学,保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深入学院任课教师课堂一线进行随堂检查,并对网络平台直播授课的效果与反馈等方面进行认真询问。疫情虽对教学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也带来了教学创新的契机,推动学院疫情期间促教革、提质量工作,打好了新学期开局部署的“第一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教学与科研任务面对的挑战依然艰巨。国学院将继续防范风险,保障教学,加强新媒体与线上渠道软硬件建设,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