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砥砺前行,共启新篇 —国学院/博物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16:24: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我院(馆)在温江校区博物馆示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任玉兰主持。

c46404bcffae438ea874ae4fadcee325.png

会上,院长任玉兰首先代表院(馆)向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诚挚问候,并就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国学院/博物馆2024年重点工作将围绕“十四五”目标考核要求,继续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党建工作方面展开,谋划落实“十四五”总体目标,不断提升院(馆)的综合实力,并强调了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和安全问题。其次,传达了天下足球网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她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冲刺之年,教职工要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增强集体责任感,对标“十四五”任务完成度,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副院长蒋桂华强调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安全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流行病防治、物资清理六个方面的具体措施和计划,以确保各项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勉励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四股劲拼劲、闯劲、狠劲、忍劲为国学院/博物馆发展、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邬建卫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主任章红梅天下足球网就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和建议,党政办公室、教学与研究生科、学科与科研科、博物馆介绍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及安排。

554de9d1b373495f9f7ba34ca38ecb1e.png

院(馆)教职工按时报到做好了新学期的工作充分准备,本次大会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国学院/博物馆新学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明确了学院的工作重心与发展方向。在新学期里,院(馆)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提升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在新学期的征程中,全院(馆)教职工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文/罗雨诗 周兴兰  图/文莉  审稿/任玉兰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