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持续奋斗 砥砺前行——国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9 15: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意盎然,百花齐放迎着温暖的春风,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周线下课程于2月26日正式开始。为了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教学副院长蒋桂华、教学督导组长邬建卫和教学科老师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

60dbb7fd76b047148ef61c86323f6136.png

在教学秩序检查中,我院强调了教学质量监控、严肃教学秩序、巩固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以及优化学生的成长环境。检查结果表明,我院教学秩序良好,没有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的现象。《医古文》、《中国古代思想简史》、《中医文化学》等课程有序开展,老师们备课扎实、饱满精神、并充分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和实际;学生们课堂出勤状况良好,全程积极地参与课堂互动,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0f761c5af1884dfeb78e62839a8cc673.png

此次教学检查结果展现出我院师生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昂扬的工作、学习热情。同时,也体现出我们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理念。相信在师生们的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下,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行动,建设好国学院,做好医+文科研工作,文为医用、医文融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文、图/文莉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