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建设>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

国学院/博物馆2022年4月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提升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修养,强化师德师风监察监督,规范教师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确保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高质量推进,国学院组织基层教师线上学习了《天下足球网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十二条》等文件。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们对4月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熟悉了各类教职工的基本型为准则。学院领导进一步强调骨干教师带头抓好职业建设,呼吁教师党员发挥榜样力量。通过学习和讨论,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在教学工作中要以《天下足球网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十二条》为基准,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推进建设“奋进、幸福、美丽、仁爱”的成中医。

教研室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自主学习。纷纷表示,会对照教师职业道德标准,举一反三,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认真反省自身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

国学院/博物馆将在后续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警示教育,做好警钟长鸣。国学院的教师也会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思想自居与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有力举措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