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建设>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详细内容

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

?国学院/博物馆2022年10月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5:4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进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国学院/博物馆根据《关于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安排的通知》,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通过OA、工作群通知等途径号召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

全院各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进行了自主学习并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是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正值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是对教育战线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关心和鼓励,充分地感受到信中饱含的深情,令人备受鼓舞。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促进了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的学习,更加明晰了师德师风这种无形的力量,体现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学风校风。国学院/博物馆将继续通过OA、工作群通知等多途径发布师德师风学习文件和资料,教职工不断学习提升,恪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修师德强师能为人师表,真正做到言传身教;为师者,要有学习、再学习、终身学习的倔劲砥砺前行。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