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国学院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5: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本次《决议》作为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并且将会对社会产生深刻广泛的影响。

11月12日,国学院党支部采用集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同志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党支部书记周兴兰: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决议》不仅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是一部我党奋斗百年的皇皇巨著!它郑重地、战略性地体现了我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也是我们党支部工作值得深刻反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支部组织委员赵亚琼:收看本次新闻发布会,不仅切实与本月的党员组织生活的理论学习要求相结合,充分发动各党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重要理论著作学习的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的日常中,切实践行成中医师德师风行为规范准则。同时增强对我国当代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的清晰认识、更进一步体会和理解到家国命运紧密相连的切实性,甚至是家国校命运一体化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的历史郑重性和时代坚决性。

一线教师党员李远怡:在我党百年华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我作为扎根一线教育工作的党员深感秉承我党“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的敢为人先精神的重要性,更应吸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党支部青年党员胡笺舒:作为新时代中医文化传承的践行者,胡笺舒老师学习《决议》时表示,对这份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作为中医医学文献出土研究院的一员,一定会笃志前行,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道如砥、行者无疆。

学生党员薛德敏:作为中医药文化传播的后浪,学生党员更应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我党百年积累的宝贵奋斗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不忘自己入党初心;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的学术科研目标和身为医学生的行医职业目标,充分响应我党奔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召!

本次学习有效贯彻执行了天下足球网党员组织生活文件精神、增进了党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党支部后续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和践行奠定良好基础。本次集中和自主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也充分激发党员学习的自主性,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为党员群体在坚定理想信念、补充精神之钙提供了理论和现实依据。

 

ace4bb08e7a94820bc6cbed2c23e1f89.png

国学院党支部      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b7753e7ea0964fdba375340a612e83f1.pngd023fd07f8f44b4aa9e6de0d9a358c0c.png

2a35e5690d45451ab0b13b7cb1d0d864.png

国学院党支部 自主收看新闻直播党员记录




                                           文  国学院党支部 周一围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