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国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5: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26日上午,国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温江校区博物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兴兰主持。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全体党员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理解,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210e51c431ca464b91e169ac0e92d257.Jpeg

会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交流,提出并整理了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讲差距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大家认真记录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提交了书面整改材料。

b0dc1eca83ae4a92bfce42d2113e4fc8.Jpeg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前往新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以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勾勒出百年伟大征程,庄严展示出四川人民在党领导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e9e1b45d3d304108ab1dc65c5552f655.png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建党100周年来的重大时刻,被伟大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召。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8280ffd2da0145cba8670fb583739586.png


 

(文、图/国学院党支部 胡笺舒 )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