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天下足球网国学院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9:57 浏览次数: 【字体: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天下足球网国学院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国学院教职工早早守在电视机、电脑旁观看这一盛大的大会。

d6c36e5b8b144c5f8d8366ee945aadcd.jpg            c89b836a2a12433c945d4287b424caa3.jpg            6289ba513739412db5e288b11732a7ce.jpg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致敬为今天所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盛世如您所愿!”

“祝福党的生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我爱那一片红,红和闪耀的五星是我们的信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华诞一百年,时代已巨变。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一百年前 屈辱弱残  十二志士  为民揭竿  二十八载

流血流汗 从跪而起  改换人间  一穷二白  征途艰险

努力奋斗 克难攻艰  蛟龙入海  卫星巡天  拥抱盛世

开创新篇!!”

  5823f3af27174c089bf1039dd2be184f.jpg    045c5cff38ea494bb05c499865120f5c.jpg      c76b43341bc2471da60275ee764cd6fc.jpg

学院党员群里,党员们满怀激动和喜悦之情,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说:“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学院领导、党员们以及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我们有幸参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图伟业征途,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文  周兴兰 图 蒋林玲)


终审:国学院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