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社科基地>中心简介>详细内容

中心简介

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1:2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四川省教育厅2021年12月批准设立的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中心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紧紧围绕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要求,依托天下足球网中医药优势学科群,坚持以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导向,整合国内外相关优质资源,聚焦乡村中医药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研究、乡村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研究、中药产业发展研究等重要领域,强化特色领域,突出应用研究,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取得一批有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将中心打造成“四川第一、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研究基地和高端智库。

  • 中心真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共同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