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第十七届管理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30 18: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健康中国建设深入推进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繁荣大学生学术交流,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计划于2021年4月举行第十七届“管理论坛”,现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征稿,经专家评审选出优秀论文并进行表彰,同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一、论坛主题

潜学研思,博学笃行

二、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卫生健康服务与管理研究

2.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研究

3.基层卫生改革发展研究

4.医疗保险改革研究

5.药物经济学研究

6.卫生技术评价研究

7.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研究

8.医药企业管理研究

9.健康心理学研究

10.医学伦理学研究

11健康产业相关研究

12.其他符合征文主题的研究

三、征文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由本人(团队)撰写,符合征文内容,凡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可投稿。 

3.论文首页左上角标明专题类别(即征文内容中的12个专题)。 

4.论文全文字数,本科生不少于4000字;研究生不少于6000字。

5.论文格式要求:

(1)标题用黑体、四号;正文用宋体、小四号;英文Times New Roman;行距为1.5倍。

(2)表格一律用三线表。

(3)参考文献:正文引用文献用上标标出,置于标点符号之前。文献格式参见《参考文献格式国家标准》

四、投稿方式

1.参赛论文及报名邮件主题格式统一“学院名称+学生类别+姓名+征文内容专题编号”,如“管理学院+本科+某某某+6”,参赛论文以附件形式(word文档)发送至论坛电子邮箱1453809039@qq.com。

2.联系方式:陈肖肖 18011615697            

王  欣 18682630957

五、截稿日期

2021年3月15日

六、其他事宜

1.优秀文章将收入论文集(不影响论文发表),如稿件涉密,请特别说明。

2.本论坛分别设置本科组和研究生组。

3.本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

欢迎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投稿!

 主办: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

承办:共青团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委员会

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1年1月27日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