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聚能|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9: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院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服务有效联动,3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走进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与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学生科负责人陈建涛,与天下足球网杰出天下足球网、联盟理事长蒲旭峰,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公司副总经理杜文、张宏,联盟秘书处综合部部长蔡远为展开座谈,三方围绕推进院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7dd3ca53d8c140d48469a284066e025d.jpg

杨胤清代表学院向联盟及蒲理事长对《铸品牌、重内涵、强联动——“十四五”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与高质量发展》第十八届“管理论坛”暨首届“院友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蒲理事长赠送了感谢信。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和国家要求将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六保”“六稳”的重要方面来落实,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及服务社会,希望通过联盟和医美产业公司,能得到更多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e781a890ce240e2aec8fc5d6713cfd6.jpg

李家伟向联盟和医美产业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实习基地情况,期望通过联盟和医美产业公司对接更多优质单位,建立实习实践培育基地,让学生得到多岗位发展锻炼。沟通新聘任的兼职天下足球网与创业导师到校授课、人才培养事宜,希望从科学研究、课题调研、师资培养等方面,与联盟和企业进行深入合作。

蒲旭峰就联盟的情况作了概要介绍,他表示联盟将积极支持学生就业,号召动员联盟400余家企业积极拓展岗位,搭建学院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院企之间的合作与发展,推动毕业生更好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全面推动学院和联盟之间的共商共建共享,继续加强产教研合作与人才培养。

颜涛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情况,就学院、联盟、企业三方合作内容具体实施做了汇报,希望通过联盟和医美产业公司的平台,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专场供需会;组织学生到企业走访学习,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挂职锻炼。全方位深化学院与联盟、医美产业公司之间的合作联动,形成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新生态。

杨义就学生大二暑期见习、3+1人才培养改革的情况做了介绍,学院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根据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针对性地安排实习岗位,旨在通过提高实习质量助推就业能力提升,希望能通过联盟推荐更多的企业共建实习,共同合作。

45ceb0140c9c4faab7556c9b75e94dab.jpg

杜文、张宏就人才培养、实习共建、企业招聘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企业聘任师资如何开展学生教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图 陈建涛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