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雷波县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党建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7日,由中共雷波县委组织部主办,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和雷波县卫生健康局共同承办的东西部协作雷波县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党建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培训班带队领导、雷波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玉富,培训班临时支部书记、班长王高明等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杨义主持。

9c59a77123684cda8b85a930b4c9948c.Jpeg

颜涛对培训班工作做总结。她强调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主要职能之一,管理学院作为四川、中国西南医药卫生管理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有责任也有能力为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课程设计、讲师遴选、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认真考察和缜密安排,克服了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所有培训专题,充分体现了管理精气神的力量。她指出,全体学员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充分体现了雷波医疗卫生战线干部的形象担当和素质担当。

daa32f7e58194884893f3e51457e5204.Jpeg

杨义宣读授予结业证书的决定,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加强党务和业务学习,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做贡献、带领团队谋发展,为雷波县医疗卫生事业做贡献。颜涛和杨义分批次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ac3be2c900c445cf8141f7627c588cd7.Jpeg

颜涛宣读优秀班委、优秀组长、优秀学员名单。赵玉富、王高明为优秀班委、优秀组长、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颜涛及杨义代表学院为获得表彰的学员赠送纪念品。

0c6b83e6943946e1ae629bbbffd5f580.png

赵玉富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天下足球网和管理学院,他指出本次培训对雷波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性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医疗卫生系统干部培养的重视。他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化实践,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的创新推动中去,为雷波县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恋。

f66a10fcc74e43da93418833fc047c2b.Jpeg

1月14日-17日,共有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温江区人民医院、眉山市中医院、天下足球网实验设备与资产管理处、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部门和学院的专家授课,内容涵盖党建、卫生政策、行业发展、医院财务、医保支付、医院管理、品牌营销、疾病预防、业态创新、领导力、执行力、管理沟通、医疗纠纷、应急处置等领域,全体学员对培训质量反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议。

913f15fa30e14267ac88a5c3621d988a.Png

8ae73fa91d2a4e8797899a32aa268bc4.Png

图|唐静怡  文|杨靓颖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