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丨学院承办雷波县医疗系统党建及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4 20:36: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雷波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助推雷波县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由中共雷波县委组织部主办,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和雷波县卫生健康局共同承办的东西部协作雷波县医疗系统党建及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培训班带队领导、雷波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玉富,培训班临时支部书记、班长王高明等出席开幕式。开班仪式由颜涛主持。

43259471a5d0427f9f2e9e99d1722895.Jpeg

杨胤清致欢迎辞,感谢雷波县委组织部、雷波县卫生健康局对学院的信任,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杨胤清对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做了全面介绍,他强调,社会服务是高校的重要职能,管理学院肩负着为四川及西南地区医疗卫生行业和大健康产业培养和输送管理人才的重任,同时也致力于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供管理人才的继续教育和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体现了雷波县对医疗健康体系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杨胤清就学院对承办培训班所做的相关筹备工作和主讲嘉宾阵容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学院与雷波县以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教产研的全面合作,管理学院/健康四川研究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少数民族地区、为雷波县的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效能提升提供支持。

5cef679ec1594e57baa00ce9123c363d.Jpeg

赵玉富对雷波县的县情及医疗卫生行业现状做了简单介绍,着重强调了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此次培训是雷波县特定行业专门举办的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对雷波县医疗卫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赵玉富要求全体学院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严格执行培训班各项纪律,勤于思考、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工作中去。

   

1002e3db8eb74ec7ae31daec57a8b90d.Jpeg

雷波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周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做安全承诺。

杨义和赵玉富共同为培训班授旗,培训班临时支部书记、班长王高明接旗。

 

d1857718cf16467bb362a482c4a18fde.Jpeg

  颜涛就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53d0b9b67ff54d1bbdb87d6e9bb645b2.Jpeg

图丨文  唐静怡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