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聚能丨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走进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带队,走访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与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祯林,副总经理唐修亚,管理学院院友、副总经理蒋高攀等展开“党建+”促就业保稳定主题党日活动。中华财险川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医疗保障教研室主任彭美华,就业干事陈建涛,辅导员代艳、吴银辉参加了活动。

03d3792a63544efebbadb194b73e9422.Jpeg

杨胤清充分肯定了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在企业文化、党建文化的建设,并对公司在院企合作、人才共建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医疗保险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扎实落实“三全育人”,加深人才培养创新力度,探索共建校企合作定制班,挖掘各种渠道为师生提供实践训练和职业体验的机会,开设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理论+实践课程,开阔师生眼界,让师生贴近实际感受岗位状态,进而形成科学合理的岗位想象和期待。可通过派驻师生挂职锻炼等方式,打造一支专业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

颜涛充分肯定了“五个川分”的公司文化,希望双方保持稳定、持续、紧密地联系,持续推进开创“党建+”模式的校区全面合作新时代,党建引领,业务落地,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人力需求蓄势赋能,并表达了双方共同探索打造“校、企、家”校企合作的希冀。

唐祯林对杨胤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在医疗保险项目中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得到了省、市医保局的高度肯定。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继续展现国企担当,聚力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高地,让人才培养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有制度。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高攀表示将继续做好校企合作“牵线人”,搭好人才输送“连心桥”,共同探索定向人才培养机制落实落地。

13d3605881ac49eeba18a7b73310d0ef.Jpeg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就业、实习、挂职锻炼的学生依次发言,表示感谢天下足球网和学院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将以自己所学知识为保险行业的发展、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