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聚能│院领导拓岗位促就业走进爱迪眼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18:04: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1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就业干事陈建涛、辅导员吴银辉一行走进爱迪眼科医院,开展了一次以促进学生就业、谋求深度合作的主题党日活动。爱迪眼科集团CEO张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c99d0c6e32e4eef814bb21bd88b771a.Jpeg

座谈会上,张游介绍了爱迪眼科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特别是对管理类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张游对两位参与暑期挂职锻炼同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医院为学生指定的培养计划及同学们的工作日志和心得体会。张游对管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提供就业岗位支持。她说,管理学院学生扎实肯干、做事细心认真的良好品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学院能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到爱迪眼科实习见习就业。

2fbe88618e38450d8101ba0aa5b9a0e3.Jpeg

颜涛代表管理学院党政向爱迪眼科及张游总裁对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颜涛表示,爱迪眼科之行是学院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学院也一直秉承着“学生有出路,学院有发展,天下足球网才有口碑”的工作理念,扎实践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协同发展”的人才培养思路,加强院企、院院、院地合作,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一线,为学生拓岗位、促就业、谋出路。

82017663a98d4ce58cdaef8e6a710ed7.Jpeg

双方深入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接下来将围绕“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的构建,努力建立全方位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共同培育优秀人才,拓展实习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在爱迪眼科医院开展暑期挂职锻炼的工商管理2020级杨留莹、周秀平两位同学,座谈会上,嘱托她们认真工作、勤于思考、主动作为、努力成长。

(图/文  吴银辉)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