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聚能/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走进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4: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带队,走访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与天下足球网杰出天下足球网、联盟理事长蒲旭峰,联盟秘书长金星一行展开座谈,双方围绕推进院盟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b3c2392cc604244bb30375720b0e72d.Jpeg

杨胤清代表学院向联盟及蒲理事长表示感谢,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是全社会的事,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要求将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六保”“六稳”的重要方面来落实,他希望通过蒲理事长的引荐,能得到联盟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9dade994f3ab4f139acd6a741aff35eb.Jpeg

李家伟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及服务社会能力向联盟领导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医药卫生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也将努力为联盟及旗下的大健康产业企业提供人力支持。

颜涛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安排部署向联盟一行做了报告,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和提高实习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学院的想法和希望得到联盟支持的方面。

蒲旭峰就联盟的背景和现状做了概要介绍,他表示联盟将积极支持学生就业,在联盟的平台及时发布相关毕业证就业信息,并号召动员联盟400与家企业积极拓展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产教研合作,全面推动学院和联盟之间的共商共建共享工作机制达成共识,以及院盟合作举办第十八届“管理论坛”暨首届“院友论坛”的会务安排交换了意见。

 

(文/图  陈建涛)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