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温江区妇联蔡晓燕副主席到管理学院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8: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3日下午,温江区妇联副主席蔡晓燕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考察,洽谈相关合作项目。副院长张瑞华、党委副书记颜涛、学生科科长李韵涵、专职辅导员杜仕月、代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0ad40df3cfba44cfae4f3ab4b272b1ff.Jpeg

张瑞华向蔡晓燕一行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希望在校地合作育人方面加强合作。颜涛就学院女教师、女大学生的基本情况做介绍,并就“爱接力”众筹公益项目的理念、策划及运营管理细节与区妇联同志做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合作开展以对女大学生的扶困向扶智转变,以点连线、以线带面的思路和措施达成基本共识。双方将在女大学生思想教育引领、职业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培育以及女性权益保护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女性发展。

3afb284bdf6e4d4bb0b8c64c3288c1f6.Jpeg

蔡晓燕就管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品质与核心竞争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公益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将着力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合作,争取各方面支持,在关注女性群体健康、女性职业技能培训,女性创新创业等方面谋求深度合作。

bee67d6ea4b749f1925417523109b6df.Jpeg

蔡晓燕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对学院的团建建设、内涵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王静  文/杜仕月)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