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学院与眉山市医保局校地合作总结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1 13:59: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9日,管理学院与眉山市医保局2020年度校地合作总结推进会在眉山顺利召开。应眉山市医保局邀请,学院院长蒋建华、党委书记杨支才、党委副书记颜涛、副院长李家伟、医疗保障教研室主任彭美华等出席总结会及座谈。眉山市医保局局长郭建国、副局长张进及中国人寿眉山市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总结会并发言。

bebd9b0908c64a2082b10978f4561567.Jpeg

蒋建华认为与眉山市医保局的合作,不仅提升了学院的科研能力,也给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带来了新气象,这是双方交流互信、合作共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眉山市医保局的沟通与合作,努力把校地合作的成果写在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助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征途上。

彭美华代表课题组就2020年学院与眉山市医保局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总结,并从科研项目合作、学术会议论坛、校地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打算与准备。

5e02bf8c2a88423eaf1fd76545a5efb4.Jpeg

实习生代表黄桃分享了在眉山市医保局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她表示在眉山市医保局实习期间专业水平及运用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深远影响。

402b547d6cfc46d8aebf73c681a5a11e.Jpeg

郭建国就此次校地合作总结会做出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及课题组的感谢,对2020年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2021年眉山市医保局将会继续加强与管理学院在教、产、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他还就2021年校地合作的目标及内容做了详细部署,表达了市医保局和学院继续深化合作的决心和意愿。

                                          (文字/杨松 黄桃;图片/杨松)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