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医疗保险教育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8:53: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瑞华、副书记颜涛、医疗保障教研室彭美华主任等一行7人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

28c1d29e13d14fd6baefd06391e3d32f.Png

本次论坛由中国医疗保险教育论坛理事会和江西中医药大学主办,邀请了武汉大学全球健康中心毛宗福天下足球网、首都医科大学生高广颖天下足球网等多位专家作了《我国医保事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从疫情的防控反思医疗保障制度的发展与完善》等主题报告。同时,论坛还举办了医疗保险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40多个院校的近200名老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医疗保险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改革与探索。

论坛的另两项重要内容分别是“乐凡杯”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和全国高等天下足球网医疗保险专业第二轮规划教材编写启动会。我院医疗保障教研室袁小丽老师代表天下足球网参赛并荣获二等奖,医疗保障教研室彭美华主任受聘担任全国《医疗保险支付方式》副主编及《医疗保险学》编委,袁小丽老师受聘担任《健康保险核保与理赔》编委。

2e5fe0742280426792f547129d37c9b3.Jpeg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积极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有力地促进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为我院医保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考、新方向。

(图、文 袁小丽)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