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李家伟天下足球网参加四川省民族地区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14:22: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健康四川行动在我省民族地区落地,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2020年7月15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阿坝州卫生健康委、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民族地区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汶川隆重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民族地区健康促进专项行动领导小组22个成员单位代表,在蓉专家组成员,民族地区10个市(州)卫健委负责人,汶川县医护人员代表、社会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家伟天下足球网作为专项行动专家组组长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abe1db55707f4b499cc64f46b188a673.jpg

启动仪式上,徐旭代表省卫健委在讲话中指出,实施民族地区健康促进专项行动,要针对民族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和新时期民族群众健康需求,进一步完善民族地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徐旭号召各单位和社会各团体、组织要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共同开展健康促进专项行动的合力,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搞好宣传活动,营造实施健康促进专项行动的良好舆论环境,全社会要广泛参与,共同努力,为我省民族地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健康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李家伟代表专家组,宣读《四川省民族地区健康促进专项行动》倡议书,明确五项行动倡议:一是每个机关部门行动起来,推动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二是每个卫生健康工作者行动起来,发挥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主力军作用,坚定不移带头贯彻“预防为主”方针;三是每个企事业单位行动起来,强化社会责任感;四是每个媒体人行动起来,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净化健康舆论环境;五是每个居民行动起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41edc7ae994c40f0b8d13b4be7a373c1.jpg

徐旭,阿坝州人大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李家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专项行动标志。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现场直播。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医疗专家开展了群众义诊活动。 

(图/梅中文   文/杨支才)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