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社会服务

管理学院兼职天下足球网马天琛到访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21: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四川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党支部书记、成都泰聚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兼职天下足球网马天琛到访与学院领导共商以党建引领的全面合作机制建设。院领导蒋建华、杨支才、颜涛、李家伟,学生科长李韵涵、科研科副科长何芬华参与座谈。

蒋建华代表学院对马天琛给予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能够发挥专家天下足球网的人才资源,开展“名家进名校”系列活动,实现项目结合、资源整合、技术融合。

马天琛表示,愿意整合四川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清华EMBA天下足球网会、欧盟会等专家人才资源,加强与管理学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

76fd90e478b14647877e36efe9971aa0.jpg

与会双方就“党建引领、共建共促”达成高度共识,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项目合作领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学院将全面抓好合作项目的细化落实,整合人才、科技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切实提高合作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科研科  何芬华)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