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教育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3:44: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人事处《关于师德师风常态化学习安排的通知(6月份)》要求和学院师德师风常态化教育学习安排,6月19日,学院在百会堂415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胤清主持。

2ee0cadd968d492aa5626af2c133847a.jpg

   杨胤清带领全院老师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省市以及天下足球网师德师风文件中科研诚信相关内容,通报了部分高校科研诚信负面典型案例。杨胤清强调,良好的科研诚信和学术风气是高校科研工作的重要保障,是关系到学院能否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希望全院教职工做到科研诚信“三个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科研诚信意识,认真学习科研诚信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天下足球网各项学术道德工作规范;二是要严格自律、为人师表,充分发挥言传身教作用,加强对项目(课题)成员、学生的科研诚信管理,加强对论文等科研成果的署名、研究数据真实性的诚信审核和学术把关;三是要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的宣传与教育,营造良好学术和科研氛围,进一步做好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建设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建设相结合,营造诚实守信、勇于创新、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