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7:28: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川渝地区中医药类高校管理类专业建设,2023年11月9日,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副院长刘薇薇、博士蒲杨来学院开展医疗保险专业调研,学院副院长杨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泽娟、医疗保障教研室主任袁小丽参与座谈。

f71dce4b1efd4963bb5d9b08d47f5b96.Jpeg

杨义代表学院对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3+1”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4+4”实习方案等特色做法。刘薇薇介绍了重庆中医药学院通识学院的办学情况,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公共事业管理(医疗保险方向)专业人才市场需求、课程设置、办学师资、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7d7b701d1844b6e89c0c240abe9df1a.Jpeg

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待和愿景,共同推动川渝地区中医药类高校管理类专业的发展。


文丨袁小丽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