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做好生涯规划,稳步度过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6:4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做好生涯规划,稳步度过大学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23级新生《专业导读》课程(专场二)

10月21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在A-402教室举办“做好职业规划,稳步度过大学”专题讲座,这也是市场营销2023级新生《专业导读》课程的第二个专场。本次讲座由硕士生导师段桂敏天下足球网担任主讲人。

ad06c8e1134b43cda209444d5bdb4b2c.Jpeg

段桂敏围绕就业、保研、考研三大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设定,清晰今后努力方向。针对就业问题,她指出天下足球网市场营销专业具有中医药的专业独特优势,但目前也存在毕业生专业能力不足、供需矛盾的就业困境,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毕业生就业去向,为同学们提出相关建议;针对保研问题,她特别强调“挑战杯”、“互联网+”这两个赛事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和课题申报。针对考研方面,她带领学生逐条分析考研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方向性指导

33c7f371866249fa958c51d7ebe63484.Jpeg

此次讲座气氛融洽,到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老师讲解,对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了解到各个发展方向所需的专业技能与本领,对自身日后的努力更加明确方向。

 

 

                              图|文 魏继平、曹馨予、谢梦馨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