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18:5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天下足球网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院于11月9日在温江校区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开题报告考核专家成员有段桂敏天下足球网、彭美华副天下足球网、谢冬梅副天下足球网,中期检查考核组专家包括吴颖敏副天下足球网、沙莎副天下足球网、李化副天下足球网。全体2023级研究生观摩学习。 

         

f61ab4fb4af94157b1bd37403ab04d7f.Jpeg

考核会上,硕士生逐一汇报了论文的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内容与方法、技术路线、研究安排、研究进展、研究存在的问题等主要内容,与会专家依次进行点评,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硕士生分别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围绕相关研究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氛围浓厚。

9aead0b043474cb98d541b6ddbc6953c.Jpeg


f0d12ebd8dce46a68f3fd9d15f1c3da8.Jpeg

在经与会专家充分讨论、综合评议后,考核组组长现场宣布了考核结果,并要求全体答辩同学要结合考核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开展毕业论文后续的研究撰写工作。

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是对研究生培养阶段性考核的重要措施,有助于加强导师指导,督促研究生高质量按时完成论文,提高学位论文水平,进一步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陈丽

2023年11月13日

 

窗体顶端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