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教改结题评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3: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确保项目研究正常推进,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百会堂611举行了2023年教改课题结题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特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世宇、体育学院副院长韩玉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雷虹艳、管理学院督导组组长谢冬梅、督导专家肖蕾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杨义、课题负责人参会。

18e3a868ee0341d88a1cf7fe2bad0bfc.Jpeg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代表课题组就教改项目开展和目标完成等情况通过PPT进行了汇报,着重展示了项目执行情况、研究价值、研究成果等内容。评审专家以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态度,在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同时,结合查看项目成果报告等支撑资料,对各项课题进行了点评。专家一致认为,参加结题汇报的3个项目选题上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对教改实践进行了比较全面的归纳总结提升,按计划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可以顺利结题。同时,评审专家也对部分课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完善建议和改进方向。

3ccd91482c0b422988e510f8273220de.Jpeg

b7ed35fc03b4408595a5e53e01a7c87d.Jpeg


会后,课程组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紧紧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继续深入研究,凝炼特色和亮点,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

                     

     (图/ 文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