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与眉山市医疗保障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3: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8日,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与眉山市医疗保障局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顺利召开。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眉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绪,党组成员、事务中心主任钟开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淞,党组成员、事务中心副主任吴婧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胤清,院长李家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院长杨义,以及双方各科室科长、负责人、研究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义主持。

662ad3b4a86a49719e1954e2fbe697a9.jpg

6c9d0d74e4924480bca59f153d50c6a8.png

郑学斌对眉山医保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与医保局的合作,合作不仅提升了教师科研能力,也给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带来了新气象,这是双方交流互信、合作共赢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深化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e744eab0875a429da08c79a37a02db02.png

王绪表示前期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深入加强双方合作,从医保改革面临的实际困难、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出发,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助推眉山医保改革高质量发展。钟开全指出,学院与医保局的合作是“理论家”与“实干家”的结合,提出双方要吃透政策、解决问题、聚焦人才、畅通渠道、深化务实合作。

494adcc71eab4d30bb3a8626ed348c06.png

杨胤清希望双方通过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深双方合作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务实合作,将学院科研成果、医保局实际难题和地方需求等互联互通,推动校地合作开花结果。李家伟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开展校地共建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力、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的有益实践,体现了各单位对人才培养和医保改革的高度重视。

db168053790b405ead4e3b2e49fae291.png

彭美华代表研究组就2020-2022年度院局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3-2024年度的研究内容和方向。

1ceac4ce26684b01bbd874494ef43dd3.png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管理学院院长李家伟和眉山市医保局局长王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眉山市医疗保障局合作协议》。

图|文 王越玲 黄泽娟


终审: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