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下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基地”)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下足球网十二桥校区召开。

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研究员、武汉大学张亮天下足球网、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天下足球网、四川省中医药学会会长杨殿兴天下足球网、四川省中医医院院长谢春光、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产业处处长尹莉和天下足球网吴纯洁天下足球网、蒋建华天下足球网等八位委员参加会议。基地执行主任、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院长李家伟天下足球网,基地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张传涛天下足球网,基地副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杨义天下足球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涛副天下足球网以及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执行主任李家伟主持。

余曙光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基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技处和管理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资源,保障投入,把基地建出特色,建出水平;二是整合好利用好校内外专家资源,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提高基地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以问题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健康中国建设、中医药发展和乡村振兴,要真研究问题,解决真问题,深化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f569f8f16a3c439abfb9a1cf4f7af17e.Jpeg

基地主任蒋建华宣读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文件及委员名单,余曙光为本届委员颁发聘任证书。余曙光为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劬、杨殿兴、张亮、耿福能、尹莉、谢春光、吴纯洁、蒋建华等八位专家为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

李家伟汇报了基地建设方案、基地章程、学术委员会章程、项目管理办法以及项目招标指南等内容,全体与会委员认真审议,对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全面、深入的讨论,在基地定位、建设规划、发展方向、建设目标、研究方向、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平台整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为基地未来建设指明了方向。

四川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于2021年12月获批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承建单位为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科技处和管理学院是基地建设与运行管理的具体责任单位。

 

图丨王越玲  文丨何芬华

终审:管理员